№aoli☈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敖李】误会①④(完结)

  虐文慎入

  严重ooc,文笔一般,凑合着看吧

  追妻火葬场有

  

  

  在接下来的拍戏过程中,敖瑞鹏一如既往的是围着李宏毅转,让干什么绝无二话。只是经过早上那场闹剧后,李宏毅的眼光不禁又落在了敖瑞鹏身上,重新打量着他的一举一动,是否真的都是真心实意的?他这些日子费尽心思的讨好自己,是真的还因为还爱着自己吗?

  

  他猜不透,也不敢再赌一次了。

  

  现在的李宏毅倒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完全抗拒敖瑞鹏的好意,偶尔还是会接受敖瑞鹏对他的特别的照顾。

  

  为此敖瑞鹏还高兴了好一阵,对他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既然李宏毅还肯接受自己对他的好,那他们俩之间是否还是有一丝希望的?

  

  可有人欢喜有人愁。莫怜漪在角落默默注视着他们的动静,眼看他们的关系逐渐走向缓和,眼底满是恨意和不甘。

  

  凭什么?敖瑞鹏凭什么还要护着他?!李宏毅到底有什么好的?!甚至为了他让自己在整个剧组工作人员面前下不来台……

  

  说到底都是因为李宏毅……要是没有他,敖瑞鹏肯定会喜欢我的!对……都是因为李宏毅!

  

  莫怜漪眼底飞速闪过一抹算计。

  

  到了下午的时候,是在棚里拍摄,这一场是李宏毅的个人戏,所以敖瑞鹏只是在一旁看着。

  

  等李宏毅一场戏拍完,正要往休息室走去时,却听到敖瑞鹏惊慌失措的一声:

  

  “阿毅小心!快走开!”

  

  李宏毅愣了一下,后知后觉的往上看了一眼,就见头顶上的玻璃吊灯正摇摇欲坠,下一秒就从上面掉了下来,正好是他现在的位置!

  

  他下意识的想跑,可腿却不听使唤的愣在原地,他近乎绝望的闭上了眼,可预想中的疼痛却并没有到来,他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扑倒在地。

  

  李宏毅猛的睁开眼,是敖瑞鹏!

  

  他受伤了……

  

  “傻瓜……刚才那么危险怎么还站在那不动啊,要是我没及时推开你怎么办?有没有受伤?”

  

  李宏毅呆愣着摇了摇头,感觉到眼眶有些发热,没忍住伸出手抚上了敖瑞鹏的脸:

  

  “你受伤了,疼不疼啊?”

  

  他看到敖瑞鹏的神色在一瞬间有些慌了:

  

  “我没事的,不疼,你别哭啊,别哭……”

  

  话还没说完,敖瑞鹏的声音就越来越小了,最后直接整个人倒在了李宏毅的身上,李宏毅这下彻底慌了:

  

  “敖瑞鹏?你别吓我……敖瑞鹏!”

  

  李宏毅摸到了他的后脑勺,黏糊糊的,抬手一看,都是血……

  

  敖瑞鹏!我怕了……我真的怕了,你千万不能有事……我真的原谅你了,你别再次丢下我啊……

  

  直到坐在医院抢救室的门外,李宏毅还有点恍惚,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怎么会这样……

  

  说来也讽刺,一样是抢救室,上次在里面生死未卜的是自己,在外面提心吊胆的是敖瑞鹏,现在,一下子都反过来了……

  

  不知过了多久,抢救室的灯终于灭了,李宏毅慌忙上前去问情况。

  

  “他还算幸运,没有伤到神经,只是中度的脑震荡,好好修养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听到这,李宏毅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好,谢谢医生。”

  

  剧组经过这接二连三的变故,现在是暂停拍摄中,并且正在严查吊灯这件事。一般像这般大制作的剧组,是不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的,更多的可能是人为,为了剧组日后的发展,这件事必须彻查到底!

  

  李宏毅在病房中坐了一天一夜,看着敖瑞鹏安静的睡颜,看得有些走神了。已经多久了?多久没看到敖瑞鹏这个样子了?他下意识伸手想要触碰敖瑞鹏那略显憔悴的脸,却在即将碰到时瑟缩了一下,想要收回手,却突然被握住了。

  

  再一看,敖瑞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眼里含着笑意看着他,握着李宏毅的手放在自己脸上,笑着对他说:

  

  “你想摸便摸吧,怎么摸都行。”

  

  李宏毅指尖轻轻摩挲着敖瑞鹏的脸颊,猝不及防的问了一句:

  

  “你为什么要替我挡?真的值得吗?”

  

  敖瑞鹏无奈的叹了口气,神色认真的说:

  

  “阿毅,你对自己有点信心好吗?你真的很好很好,非常好,为你做什么我都觉得是值得的。之前是我不对,辜负了你,你恨我是应该的,无论你现在要我做什么我都不会说一个‘不’字,因为我想一点点弥补我之前所犯下的错误。我更庆幸,现在躺在这里的人是我,而不是你,你明白吗?”

  

  “……我不明白!凭什么两个人的感情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明明是你错了为什么现在却搞得像是我错了啊?我不需要你拿命给我赎罪,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你真出了什么事的话那我呢?你又要再次丢下我留我一个人在无穷无尽的悔恨中吗?!”

  

  “……”

  

  李宏毅越说越哽咽:“你怎么总是那么自私的替我做决定啊?我从始至终都没有真正的恨过你,我只是怕了……我怕是我自作多情一厢情愿,我怕你说你爱我只是对我一时的怜悯,可我更怕的是你又一次丢下我……是你不明白啊……”

  

  敖瑞鹏看着眼前已经哭成泪人的李宏毅,心里是又酸又涩,百感交集。

  

  “……对不起啊阿毅,我又做错了,是我太笨了,所以总是猜不透你的想法……你告诉我好吗?我以后都听你的,你告诉我该怎么做,我保证以后都不会让你再怕了,我们能不能不分开?”

  

  李宏毅止住眼泪,低着头沉默了好一会儿。是啊,他还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他们俩已经这样了,还能怎样呢……那就再最后赌一次吧,输了……他也不知道要怎样,但感觉不会再输了。

  

  似乎是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李宏毅抬起头看向敖瑞鹏:

  

  “敖瑞鹏,那我再最后赌一次,也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要是再输了……”

  

  “不会!不会输的……我不会再丢下你了,我保证!我……”

  

  “好啦!亏你还有力气说这么多话,先好好休息吧,等你睡醒了再慢慢跟我说,我们还有很长的未来要一起走下去呢,你要说话算话啊……”

  

  李宏毅被敖瑞鹏的傻样给逗笑了,这傻子……算了,再傻也是自己家的。

  

  

  

  最后的最后就是剧组查到吊灯是莫怜漪找人做的手脚后报警然后和她解除合约了

  完结撒花🌸

————————————————————————————

  结尾好像还是有点潦草,不过没关系,写了个🚕补偿一下大家😏,写的他们第一次doi的过程😏

  各位复制彩蛋里的QQ号加群看吧

  不然过不了审😭

  

  

  

评论(23)

热度(46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